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调研湖北文旅集团并开展“一把手”谈话

2023-11-21 09:09:14

11月17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带队调研湖北文旅集团并开展“一把手”谈话,湖北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正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等在家班子陪同调研。

李莹一行至湖北文旅集团下属文旅资本公司、建发集团实地调研了企业内控机制建设和基层纪检工作,详细了解了“一机游湖北”等数字化建设情况。

会上,陈忠代表湖北文旅集团党委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他表示,集团党委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在手上,把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放在心上,集团改革发展平稳有序,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政治生态持续向优向好。

李莹对湖北文旅集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湖北文旅集团作为省属企业第一方阵,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牢牢把握战略定位,管党治企从严从实,清廉建设特色鲜明,营造了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推动企业改革不断深化,生产经营稳中向好。

李莹强调,一是始终坚持“两个确立”,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一体推进,将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一体推进,将全面从严治党与改革发展一体推进,推动“两个一以贯之”在湖北文旅集团落实落地。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党委要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敢于担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构正风肃纪反腐和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纪委要与党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切实履行好协助与监督责任,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强化政治担当,要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突出主责做强主业,持续深化改革,不折不扣落实国企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要完善管理机制,健全内控机制,贯通各类监督,有效防范风险隐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省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龚雄艳结合日常监督、查办案件等方面掌握的情况,通报了湖北文旅集团党委班子和“一把手”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陈忠结合调研和谈话要求,表示集团党委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系统施策、蹄疾步稳推进改革,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正风肃纪反腐,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全省“先行区”建设中贡献湖北文旅力量。

省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付德奎、主任科员刘宇峰,湖北文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沈健,集团纪委办、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