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领导调研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

2023-11-17 21:30:00 党群工作部

11月1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罗迈带队赴咸丰县唐崖镇彭家沟村和集团驻村工作队,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咸丰县委书记郭玲参加调研。

郭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集团定点帮扶咸丰县、驻村帮扶彭家沟村,深耕咸丰文化旅游产业、助力咸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对前期驻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乡村振兴提出了思路安排。

罗迈强调,集团党委十分重视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谋划、班子成员督办推进、相关单位和部门协同发力,前期帮扶成效明显。当前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全面展开、年度驻村帮扶项目正在收官、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年度考评已经启动的关键时刻,集团要紧密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改善驻村队伍结构,转变驻村帮扶方式,帮助销售提高收益。罗迈要求,要整合在地产业资源,积极助力咸丰发展全域旅游、培育文旅产业、做强旅游经济,一是把在建工程建设好,二是把景区营运管理好,三是把引客入咸运作好。

罗迈一行还实地踏勘了产业基地、检查帮扶项目。

咸丰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冬洲、唐崖镇党委书记张进及有关负责人,集团党建工作部、恩旅集团、鄂旅股份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