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领导率部分中层管理人员赴江浙考察学习

2023-11-19 12:30:00 人力资源部

11月15日至1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三平带队赴江浙考察调研,集团领导罗钦、徐诚,董事会秘书、体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康养集团、酒店集团等8家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宁波隐居壹世界·慈城里院民宿、抱珠楼、浙旅投春风十里康养地产、杭州蝶来雅谷泉山庄酒店、望湖宾馆、无锡宜兴陶瓷产业园、无锡文旅集团太湖鼋头渚和惠山古镇景区等项目。

在宁波,隐居品牌创始人黄严围绕“做务实的理想主义者”理念,从隐居品牌的创立、度假产品和项目建设的经验思考作了主题分享,双方就民宿产品的非标化与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杭州,浙旅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雄文向集团详细介绍了浙旅投集团改革发展的情况,双方围绕深化国企改革、康旅融合、商旅融合、酒店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无锡,无锡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介绍了无锡文旅集团改革重组、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发展情况,双方就市场共建、客源互送、体育赛事联动、数字化转型、全过程设计咨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内容充实、收获满满,将在今后工作中做好消化吸收和转化,全力推动所在单位创意创新和经营创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