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黑龙江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到集团调研

2023-11-16 22:45:00 综合办公室

11月16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晶带队到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与何晶一行座谈,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区域总经理于志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晶对湖北文旅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集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介绍,黑龙江拥有大森林、大草原、大湿地、大湖泊、大界江、大冰雪,生态资源丰富,冰雪旅游正当季。她表示,湖北文旅集团是全国领先的文化旅游集团,在资源整合、景区运营、创新发展、数字文旅、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她表示,湖北与黑龙江风光不同,却情谊深厚,湖北智慧旅游建设走在前列,交流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与湖北文旅集团在文化旅游领域建立紧密联系、开展密切合作。

陈忠对何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介绍,湖北文旅集团现有景区41个,其中5A级景区有7个,4A级景区16个,十余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文旅景区开发运营经验,当前正全力深化国企改革,加快智慧文旅景区建设,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黑龙江冰雪旅游资源丰富,湖北省作为全国文化历史和旅游资源强省及重要旅游客源市场,与黑龙江文旅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资源差异化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共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两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会前,何晶一行参观了集团数字展厅和省文旅产业监管平台,详细了解“一部手机游湖北”平台运营情况和湖北文旅集团数字化转型情况。

黑龙江省文旅厅资源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湖北省文旅厅宣传推广处相关负责人,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集团综合办公室、战略投资部、企管运营部、数科中心、数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