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参加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起“湖北之约”

2023-11-18 18:26:04 景旅事业部

11月1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下称“旅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永彪带队参加交易会。

集团旗下恩旅集团、神旅集团、海外旅游集团、襄阳古隆中、宜昌清江画廊、荆州古城、仙桃沔阳小镇、黄梅东山问梅村等文旅企业和景区参加,通过系列独具湖北特色的展演,亮相旅交会,向世界展示湖北形象和魅力。

武当山的太极拳法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临别依依拜学堂,粉壁墙上画凤凰”,是来自黄梅东山问梅村表演的经典折子戏《十八相送》;万千风情的清江画廊带来土家民俗歌舞《直尕思得》《清江画廊土家妹》。各景区在湖北展馆现场推介旅游资源,发布旅游精品线路,发送当季特惠旅游产品。“悦享硒都游 ”“问道武当游” “神农飞雪”“双神山水全景游”“荆襄三国精品游”“江汉水乡风情游”等精华线路,向世界旅客发出诚挚邀约。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专业旅游展会,国际旅游组织和企业及海外买家应邀参会,能提升国际合作达成交易的实效。2023 年旅交会以“你好!中国”为主题,围绕国际旅游市场新变化和新需求,发布了入境旅游新政策。集团景旅运营事业部就湖北文旅资源及经营国际线路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与亚索入境联盟、中国旅游公社、旅游新概念等重要入境游渠道组织展开合作洽谈。湖北海外旅游集团与亚索入境联盟达成签约合作,与携程入境游就湖北线上代理权开展探讨。

交易会湖北展厅由湖北体育集团设计搭建并执行,以“翻开湖北画卷,让世界认识湖北”为主题,融入湖北世界知名度较高的“一江两山”(一江:长江,两山:武当山、神农架)“一楼两宝”(一 楼:黄鹤楼,两宝: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剑)旅游形象设计,以长江串起旅游线路,构思巧妙。展厅分为舞台区、非遗区、文创区、地市州展区、湖北文旅展示区五大功能区,让观众在观展的同时,还能体验互动,沉浸式感受湖北非遗文化。

湖北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陈祖刚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巡馆,并见证了湖北海外集团与亚索旅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陈祖刚对湖北文旅集团及有关市州积极参与国际旅交会,组团拓展入境游市场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聚力做好湖北旅游的国际国内区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