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友到集团调研

2023-11-16 11:20:46

11月15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友带队到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与王昌友一行座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出席座谈会。双方就生态旅游板块合作、森林康养旅游资源开发、湖北全域旅游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王昌友高度赞赏湖北文旅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指出,湖北森林类旅游资源丰富,开发大有潜力、发展大有可为,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湖北文旅集团作为全国一流文旅龙头企业,可深度参与太子山林场合作开发,并以此为契机为湖北省森林类旅游资源提供整体规划指导,盘活存量资产资源,加大森林康养旅游产品开发,推动全省森旅融合发展。

陈忠对湖北省林业局长期关心支持集团转型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文旅集团正以新一轮国企深化改革为契机,加大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平台化改革,整体发展态势良好。集团现有景区41个,其中5A级景区有7个,4A级景区16个,位居全国旅游集团前列。

集团后续将坚持保护优先原则,统筹开发森林旅游资源,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梳理森林旅游资源,确立合作关系;二是规划策划先行,开展论证研究;三是以点带面,分步落实;四是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合作,全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共同助力湖北森林康养旅游发展。

会前,王昌友一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

省林业局办公室、发展改革处、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集团综合办公室、战略投资部、企管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