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主要领导应邀参加全国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暨投融资大会

2023-11-16 11:17:21 集团综合办公室

11月14-1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三平应邀参加全国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暨投融资大会。本次大会由文旅部主办,来自全国文旅部门、投资机构、金融机构、文旅企业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易三平在讨论交流中分享了集团文旅项目建设实践和关于文旅投融资的经验思考。

湖北文旅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文化思想,大力推进产融深度结合,充分发挥省级产业平台的龙头引领、资源整合、资本放大、品质提升“四大作用”,全面融入和服务湖北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旗下5A级景区达到7家、4A级16家,连续五年获评全国旅游集团20强,持续擦亮湖北文旅品牌。

会议期间,易三平与携程等行业头部企业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