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

2023-11-16 11:12:44 战略发展与投资部、董事会办公室(改革办)

11月15日,湖北文旅集团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集团总部40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主持会议,全体董事参加会议,集团部分高管及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董事长陈忠感谢各位董事及各股东单位长期以来对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集团的外部董事专业知识广、决策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对集团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支撑作用。他强调,今年是旅游业重回复苏轨道的启动元年,文旅行业迎来了历史性战略机遇期和复苏窗口期,集团内推改革、外拓发展,职工队伍的精气神空前高涨,改革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希望集团董事进一步发挥在战略、投资、财会、风控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集团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会议审议了《关于审议聘任集团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审议聘任集团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审议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织架构及成员的议案》等6项内容,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以现场表决方式顺利通过了所有议案。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湖北文旅集团董事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的有关要求,在发挥好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作用方面进行了一些积极的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推动公司治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董事会建设在改革三年行动考核中被省国资委列为亮点工程。下一步,集团将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董事会建设各项制度,持续增强董事会行权能力,切实提高科学决策质量,继续探索完善公司治理的有效途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