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助力“一带一路” 推进中非文旅数字化转型 | 湖北文旅集团与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洽谈数字文旅转型项目

2023-11-15 10:54:55 数科中心 数旅集团

11月14日,湖北文旅集团、湖北工业大学与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召开数字文旅转型项目线上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会议并致辞,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旅游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莱利斯·朵佳出席会议,并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参观了湖北文旅集团数字展厅。

罗钦介绍了湖北文旅集团业态及推动文旅数字化转型相关情况,他表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探讨中非数字文旅转型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重要的战略意义。数字文旅转型是当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通过政校企三方紧密合作,将积极探索在数字文旅发展方面深度合作,共同为中非文化旅游合作贡献力量。

宋小春介绍了埃塞俄比亚数字旅游项目背景,就联合开展文旅数字化转型、技术适应与创新、数字化旅游能力建设与培训、可持续旅游技术、智慧旅游目的地管理等项目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将以创新创业学院为依托,携手湖北文旅集团与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旅游管理委员会在数字文旅转型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项目,产出标志性中非合作成果。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湖北数字文旅集团就湖北数字文旅项目建设、运营及应用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表示将聚焦“技术+运营+数据”业务布局数字文旅,通过“一机游”案例的输出,助力埃塞尔比亚合作伙伴加速数字文旅项目的孵化。

莱利斯·朵佳对湖北工业大学、湖北文旅集团推进埃塞俄比亚奥罗米亚州旅游数字化转型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湖北省在文旅数字化已经走在前列,平台建设和运营以及文旅产业卓有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并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奥罗米亚州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迈出实质性步伐。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非工业创新合作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及国际学生联合会负责人出席会议,集团数科中心、数旅集团、海外中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