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文旅集团与秭归县政府签订文旅资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10 20:06:14 江南新城公司

11月9日,湖北文旅集团与宜昌市秭归县政府签订文旅资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秭归县委书记、县长顾鹏飞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江南新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中林与秭归县副县长张妮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秭归文旅资源开发开展合作,以核心景区提档升级、秭归旅游新IP塑造、旅居+康养、农文旅融合发展等领域为重点,深入开展互信合作,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带动长江秭归段沿线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

座谈会上,顾鹏飞表示,湖北文旅集团综合实力跻身全国旅游集团第一方阵,作为全省唯一省级旅游集团,是秭归期待的最佳合伙人。秭归拥有长江三峡、屈原故里、三峡大坝、四季鲜橙等世界级文化旅游资源,双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远景。秭归县委、县政府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与湖北文旅集团一道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秭归“橘颂”新篇。

吴传彪表示,秭归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前景广阔,是“宜昌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重要支撑。集团布局宜昌、深耕宜昌已逾十载,此次签约,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支持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更巩固、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希望与秭归县委、县政府共同促进区域文旅跃兴,为宜昌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及秭归全域旅游发展贡献湖北文旅力量。

期间,吴传彪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秭归县康养中心、屈原故里景区文化旅游资源以及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秭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俊华,秭归县政府党组成员吴雄,秭归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集团商业运管事业部、江南新城公司在家班子成员、秭归项目筹备组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