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肖菊华调研中国水上运动南方综合训练总部基地项目

2022-03-25 14:08:32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诗秋、通讯员程龙洲)3月25日,副省长肖菊华调研中国水上运动南方综合训练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她强调,要高点规划,协调并进,化解问题,全力以赴推进总部基地项目建设。

肖菊华冒雨来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红莲湖基地踏勘项目选址地块,听取省体育局、省水利厅、鄂州市、华容区等方面汇报,研究协调基地扩容提档面临的问题及困难。

肖菊华指出,体育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湖北是体育大省,正在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省水上运动竞技水平在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上取得重大突破,红莲湖基地成为国家赛艇(皮划艇)队驻训备战的主战场,国家体育总局予以充分肯定,并支持依托红莲湖基地共建中国水上运动南方综合训练总部基地。她强调,总部基地的规划建设是我省做好体育运动“水文章”的重要举措,必将加快助推体育强省建设。省、市、区各有关方面要统筹协调,优化设计,加快实施,共同服务,打造好中国水上运动南方综合训练总部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