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洪旅集团开展法务知识和政务新闻写作培训

2023-11-17 18:25:00 洪旅集团 唐冰山、李晓茜

11月17日,洪旅集团分别开展法务知识和政务新闻写作培训。

当天上午,洪旅集团在金湾驿站三楼会议室举办法务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李军律师及其团队现场授课。李军律师根据以往国企办案经验及相关企业案例,从“企业并购重组及案例分析”“依法经营、依规治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享,对企业依法经营、合规管理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下午在集团大会议室开展政务新闻写作培训,培训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公司政务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政务宣传工作要点,并对政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集团综合办公室唐冰山讲授了新闻写作的结构要素、政务新闻的主要类型和写作技巧、新闻题材丰富与创新、新闻摄影构图等方面内容。整场培训理论与实务并重,内容丰富。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学员们认真听讲,细做笔记,切实达到以培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将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