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打造专业品牌 抓实研学旅行

2023-11-14 18:43:15 湖北海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专业品牌

抓实研学旅行

改革转型、经营为王

      海外(中旅)集团紧紧围绕集团总部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改革转型、经营为王”总体思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不断深耕研游学市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圆满完成了12天,3个团,2000余人的研游学活动。预计年底之前公司还将陆续开展10000余人的研游学活动。

多元化战略


明确定位,打造“专业化”品牌。

      公司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和特点,推出了“鄂旅研学”“山野童趣”两个研学品牌,分别专注于公立校研学和社会化研学业务。同时,结合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依托线上平台整合自有研学产品、集团外合作方研学产品、研学导师评级、家长客户打分等功能,实现线上缴费功能,为强化在“鄂旅研学”的统一品牌框架下的整合营销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感。


深度合作,搭建“托管式”营地。

      为进一步深耕研学业务市场,切实解决公司研学场地资源较少的被动局面。公司充分发挥在课程开发、课程执行、导师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采取“托管式”联建的形式,积极与省内研学基(营)地开展深度合作,初步形成了以武汉为中心,覆盖全省,多点联动的研学基(营)地矩阵。截至目前,公司已与30家资质健全,配套优良的研学营(基)地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拿下了黄冈一字水研学营地、巴东茶店子研学基地以及重庆万州同鑫农业研学基地等3家研学基(营)地代理运营权。


整合资源,定制“特色化”课程。

      公司紧盯研学市场需求,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求变,设计推出特色化定制课程产品。一是聚焦传统文化。推出以“走进彭家古寨、感受诗里田园”为主题的传统文化类研学产品。该产品依托景区内吊脚楼古建筑群及周围山水田园自然资源,围绕土家建筑文化、土家民俗文化、自然科普三大主题设计了“观看武陵神歌,感受土家文化”“走进非遗”等课程项目,1100余名学生参加。二是聚焦科技创新。推出以“探秘新干线 感受新科技”科创类研学产品,100余位学生在空轨龙泉山基地进行实地参观,了解空轨的外形构造与运营操作流程让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光子号空轨,对工业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三是聚焦品质锤炼。推出以“躬耕劳作知辛苦,红色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劳动实践类研学产品,该产品依托黄冈一字水营地配套设施,设计了农耕作业、水上活动、手工劳动、传统工艺等方面课程,700余名学生参加。


— 走进彭家古寨、感受诗里田园 —


— 探秘新干线 感受新科技 —


— 躬耕劳作知辛苦,红色精神永传承 —


展望未来

      未来,海外(中旅)集团将充分发挥国企担当,进一步深耕精品研游学市场,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推出更多优质研游学产品,深入打造“鄂旅研学”品牌,带领更多的孩子们走出家门、走出国门,一起去探寻更加精彩的世界。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