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全省中小学研学导师培训班在洪湖湿地 研学实践营地开班

2023-11-13 17:40:37 洪旅集团

11月13日,湖北省中小学第十期初级研学导师培训班和第二期高级研学导师培训班在洪湖湿地研学实践营地开班。

开班仪式上,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科伟向各位专家和广大学员朋友表示热烈欢迎,荆州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宋国亮代表荆州市教育局致辞,仙桃青少年活动中心江刚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教育部中小学督导评估专家林水洲带领全体学员进行研学导师宣誓,湖北省校外专委会理事长袁先潋对培训班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活动由湖北省中小学校长协会校外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洪旅集团洪湖湿地研学实践营地协办,初级班设在金湾酒店基地,高级班设在悦兮半岛基地。为承接好此次培训活动,洪旅集团组建工作专班,统筹协调两个基地的接待服务工作,积极主动与省校外专委会秘书处对接,对接站、报道、开班仪式、日常授课、实战演练、文艺演出、食宿等各个环节进行周密细致安排,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洪旅集团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参会领导、专家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原教育部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理事纪建军,省校外专委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付小林,教育部督导评估专家、原省教育厅调研员胡甫清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基地、营地、旅行社等400多名学员,湖北文旅集团旗下5家子公司近50名研学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