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建发集团获得大公国际AA主体信用评级

2023-11-09 10:16:18

近日,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湖北文旅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集团”)的信用状况进行了综合评定,评定结果为主体信用AA等级,为湖北文旅集团下属首家获得主体信用评级的子公司。本次评级结果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建发集团发展规模、企业管理、经营成果和信用度等综合能力的充分认可。AA评级是建发集团成长历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事件,提升了建发集团在资本市场的信誉度及融资能力,为建发集团高质量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信用保障。

本次评级由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公国际”)评定,大公国际是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企业债券信用评级机构,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借款企业信用评级机构,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中小企业信用评级机构,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担保公司信用评级机构,被俄罗斯央行认可为四家国际评级机构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中国评级机构,已通过中国人民银行信用评级机构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评级机构备案。

下一步,建发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落实省委、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争取内外部资源保障支持,聚焦主责主业和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湖北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团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