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咸宁集团举办2023年第一期“文旅大讲堂”活动

2023-11-07 09:56:44 咸宁集团 董瑞娟

11月6日,咸宁集团在萝卜公社乡村振兴大讲堂举办2023年第一期“文旅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咸宁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骆威主持,咸宁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巩敏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咸宁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咸宁集团财务合规中心副主任匡婷和咸宁集团萝卜公社景区事业部总经理刘硕先后以《合规管理》和《再造一个萝卜乐园》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骆威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文旅大讲堂”活动的开展,是集团总部“人才强企”的战略的要求,咸宁集团将按照这个要求,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将“文旅大讲堂”作为咸宁集团员工提升专业化知识和工作能力的平台,实现常态化,争取至少一个季度举办一次;二是演讲的内容要尽量围绕咸宁集团的主业业态,体现业态特点。同时,也可以推介文旅行业的创新模式和创新思路;三是演讲者不拘泥于领导干部,只要有创意、有想法、有兴趣,每个员工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分享经验;四是希望每位员工带着工作中问题,参加此类活动,有思考、有启发,把“文旅大讲堂”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落到实处。

最后,巩敏就此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目前咸宁集团的工作核心已从投资转变为经营,但资产配置与经营能力不匹配仍是当前主要矛盾,今后工作重中之重就是提升经营能力和水平,要从财务数据、产品策划、宣传营销、人员素质、管理水平这几个方面入手,围绕“经营”展开工作,各事业部精力全部扑在“经营”上。二是做到回归企业本质,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经营意识,使自己的专业能力达到与其岗位匹配的价值,各事业部更要深入挖掘经营意识。三是树立务实高效、诚信负责的工作作风。认清“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好了”的工作误区,完善高效的管理流程,认清工作本质。他认为,此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总部“人才强企”的战略要求,又是实行咸宁集团“改革创新”的行动举措,要真正实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推动咸宁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