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文旅美食广场盛大开幕,餐饮配套助力书香东西湖区

2023-11-06 14:18:49 湖北饭店有限公司 王飒

  11月5日,位于东西湖区临空港文化中心的“湖北文旅·美食广场”(东西湖图书馆店)盛大开业。这是湖北文旅餐饮管理公司在社会餐饮领域落地的第一个项目,揭开了湖北文旅全力开拓餐饮服务赛道,用高品质、多品类的餐饮配套倾力服务东西湖区的序幕。

  “湖北文旅·美食广场”地处东西湖临空港文化中心核心地段,占地约1300平方米,目前设有美食窗口15个,能容纳600人同时就餐。本着服务周边民众,便捷百姓生活的宗旨,餐饮服务品类齐全,囊括了咖啡果饮、中式粉面、西式简餐、家常小炒、煎炸小吃、养生靓汤、烘焙面点等多种餐饮类型,还设置了便民超市。依托市民阅读中心、博物馆科技馆、演艺中心、武汉五环体育中心等多个大型文体场馆和周边社区,致力于打造成为集美食、休闲、健康三位一体的配套服务场所,为书香东西湖品牌建设添砖加瓦。作为湖北文旅餐饮版块布局东西湖的重要起点,该项目得到了湖北文旅集团、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湖北饭店和华鼎团膳各级领导的高度支持。

  美食广场前期在周边和线上投放了大量宣传物料,并推出多种开业优惠活动,开幕首日吸引了千余人次到场光顾。美食广场也借开业之际推出会员储值优惠、菜品折扣等多种活动。前来尝鲜的市民络绎不绝,既有家住附近的居民,也有到临空港文化中心娱乐学习的读者。

  湖北文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饭店有限公司与湖北华鼎团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致力于打造美食、美味、专业一流服务商,未来5年,湖北文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发展成湖北文旅集团全业态专业餐饮服务品牌、构建大中型企事业重点客户餐饮服务品牌、构造湖北餐饮服务供应链的头部企业。将充分发挥市场资源和专业优势,深挖企事业单位餐饮、研学餐饮、景区旅游餐饮、文旅酒店餐饮和康养餐饮服务以及供应链管理业务,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