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采风东方山,献策大旅游

2023-11-06 11:04:32 黄石公司

在第24个记者节来临之际,黄石市广播电视台100多位新闻工作者莅临东方山,畅享森呼吸,献策大旅游。

11月4日上午八点半,记者朋友们在东方山游客中心准时集合。公司总经理石亮向来访的嘉宾们表达了节日的致敬,向黄石电视台贾方军台长和各位新闻工作者们,一直以来给予东方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记者朋友们一行,由盘山公路徒步而上,先后参观了梨花峪、仿古街、弘化禅寺,到达东昌阁,在体验了沉浸式演艺后,登顶东方之巅,尽揽东楚胜景。针对东方山文化旅游下一步发展,在场景业态打造,文化体验提升,营销引流举措等方面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黄石公司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提供了客运保障、讲解服务、演艺服务等,得到了记者朋友们的好评。

黄石公司紧紧围绕旅游六要素打造“二消”精品业态场景、开发文创产品,推出多元化“一日游”产品,持续推进康养和旅游融合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吸引本地及周边城市游客,逐步擦亮“祈福东方山、问鼎东昌阁”品牌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