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体育集团参观屈原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23-11-15 15:35:43

为进一步引导体育集团纪检干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做好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3年11月11日,体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欣带领纪检干部和30余名党员赴秭归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在秭归县政府党组成员吴雄的陪同下参观屈原廉政教育基地,加强廉政学习,筑牢廉政意识。

参观过程中,体育集团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屈原故里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屈原廉洁思想展厅、细读屈原经典诗词歌赋,参观学习屈原廉政教育基地“独醒堂”“清醒泉”“千字文碑”等重要篇章,不断感悟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思想境界。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让大家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严以修身,将屈原的家国情怀和廉洁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