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青年员工及重点岗位员工集体廉政谈话

2023-11-08 11:51:43

为深入推动清廉国企建设,11月7日上午,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青年员工及重点岗位员工集体廉政谈话。公司领导、青年员工及重点岗位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谈话。

集体廉政谈话中,4名分别来自子公司、职能部门、基层纪检委员岗位的员工代表围绕本职岗位,如何防范廉洁风险、做到廉洁从业进行交流发言。国贸纪委书记卢尧以《展青年担当做廉洁表率--为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清醒坚定的明白人;以案为鉴促醒,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忠诚履职尽责,做严守底线的“规矩人”三个方面,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和廉洁谈话,勉励青年员工传承和发扬好“红色基因”,严守廉洁“三关”,立足本职岗位勇当干事创业先锋。同时,要求参会人员珍惜岗位,时刻绷紧廉洁从业之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冲刺全年目标。

此次集中廉洁谈话是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纪委开展常态化纪律教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廉洁警示教育出实效,督促全体员工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在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在前、做表率,为落实集团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为青年员工赠送廉政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