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建发集团举办第七届“建发清风” 廉政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2023-10-31 09:29:13 何雅诗

自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建发集团紧紧围绕“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主题,积极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浓厚氛围。10月,集团内部举办了“建发清风”廉政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共计收到书法、绘画、摄影等各类作品110余件,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以及线下评定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37个,在集团开辟专栏展出。

“建发清风”廉政书画艺术作品展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是建发集团党委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不断推进清廉国企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建发集团将以此次廉政书画艺术作品展为契机,不断深化集团廉政文化建设,为集团高质量改革转型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