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建发集团召开10月份纪检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23-10-31 09:27:13 何雅诗

10月30日,建发集团召开10月份纪检培训暨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纪委委员、纪检工作部人员、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17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章节,湖北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在集团数字化转型发展暨融媒体中心运行动员会和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通报了省纪委监委5起交通建设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讲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相关案例。会上,项目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怡鸿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张海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到推进集团改革转型和提升经营质效上来。二是要持续推进工程领域突出问题等专项整治,对专项检查反馈问题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限期整改,并通过完善制度机制和业务流程,推动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三是要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权力运行的监督,纪检部门加强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监督检查,不断增强干部员工纪法观念、敬畏意识,以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冲刺全年目标。

会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