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集中开展贸易板块人员廉政谈话

2023-08-30 11:35:41

为扎实推动清廉国企建设,提升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8日下午,湖北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对下属贸易板块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岗位调整人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尧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此次化学融合重组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适应本轮改革调整的新机制、新环境,要迅速转变岗位角色,勤勉务实,认真履职,把供应链业务做大做强。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决守好思想阵地,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强化廉洁自律。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敬畏党纪国法,算好经济账、家庭账和自由账,做到慎权、慎独、慎微;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绝不能拒绝监督,逃避监督。

卢尧强调,供应链业务是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的核心所在,骨干人员更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负组织信任,忠诚干净担当,在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的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集中廉政谈话的对象是贸易板块子公司“1+2”职业经理人管理团队的有关人员,后续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纪委还将根据改革推进情况对其他业务板块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实现岗位调整人员的廉政谈话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