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恩旅集团散客公司:走进野椒园家风教育基地接受家风教育

2023-08-01 17:29:05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恩旅集团散客旅行社 谭芳

     7月24日,恩施散客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走进宣恩野椒园家风家训传承教育基地接受家风教育。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张氏、杨氏古侗寨的“四合天井”古侗寨建筑群,切身体验了张、杨两个侗寨三百多年来深远的文化底蕴和厚重的人文情怀,现场感悟家风家训带来的心灵熏陶和道德洗礼,进一步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在踏过“走好人生每一步”的石柱后,对清风廉政更加心怀敬畏。在道德讲堂,大家还观看了家风家训宣传教育片,思想受到了进一步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持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修养,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国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