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筑牢廉洁底线,涵养廉洁家风——恩旅集团开展2023年警示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

2023-08-01 17:29:03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恩旅集团纪检工作部 郭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和恩旅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关要求,恩旅集团创新工作举措,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与警示教育融合推进。7月21日,恩旅集团开展2023年警示教育暨家风教育活动,恩旅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召开警示教育暨家庭助廉座谈会

当天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召开警示教育暨家庭助廉座谈会,现场邀请了2位家属代表进行发言,在场的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集中观看了省纪委2023年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剑指顽疾 砸局破圈》,恩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江权围绕“以案为鉴、落实责任、严以律己、严格家风”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开展了谈心谈话。第二阶段的活动是到恩施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

参观恩施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

本次活动通过“学、说、看、思”相结合的方式,给大家打了一针思想上的“加强针”,提醒全体干部职工需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而自觉带头从严治家,强化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严守党纪法规,时刻自重自省、时刻慎独慎微,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