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工会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文旅集团首次亮相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2023-09-28 09:13:51 建发集团工会

9月25日-27日,2023年“湖北工匠杯”第九届湖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电工决赛在宜昌顺利举行。湖北文旅集团首次亮相大赛决赛,与众多央企同场竞技。在湖北文旅集团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建发集团工会通过层层选拔,选派出旗下光谷总部中心项目部、商管公司及物业公司的3名选手及1名技术指导成立电工代表队,代表湖北文旅集团参加本次技能大赛电工决赛。

赛前,建发集团工会牵头成立专项小组、购置培训书籍及习题册。专项小组在集团内筛选出3名高素质参赛选手及1名技术指导组队参赛,并积极组织选手赴宜昌电工决赛考试现场进行赛前培训和场地适应性训练,以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增强本领。

湖北文旅集团电工代表队在强手如林的竞赛场上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展现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湖北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以“技能建功先行区·匠心共筑强国梦”为主题,旨在积极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引领示范作用。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湖北文旅集团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技术工人基础技能,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