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党建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酒店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5 15:50:00

按照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安排部署,9月13日下午,酒店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湖北文旅集团党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第七督导组成员、人力资源总监沈健到会指导。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涵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酒店集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酒店集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清单落实情况。张涵代表酒店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传彪指出,此次酒店集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集团总部党委的要求,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他强调,酒店集团党委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汲取反面典型案例危害和教训,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将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整改整治尚未完成的任务等贯通起来,连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等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一体拿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一体推进整改落实。要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实效,重点检验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成效。要巩固深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会后15天内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报送至集团总部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