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党建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建发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5 18:08:43 建发集团

按照湖北文旅集团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9月13日,湖北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到建发集团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军主持,湖北文旅集团景旅运营事业部(文旅创意创新研究院)总经理胡学进、经理李灵威到会督导。

建发集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印发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列出了整改方向和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建发集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学军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直奔主题、不遮不掩,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提醒、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

陈忠对建发集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发集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全面充实、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有的放矢,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新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带来了新变化、新气象。

陈忠强调,建发集团要巩固好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全速全力扎实推进改革转型发展。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为先,擦亮政治“底色”,要通过理论学习学思想、强党性、找坐标;二是要坚持自我革命为要,提升发展“成色”,要正视问题不足,推进整改落实、抓好成果运用;三是要坚持担当实干为本,突出先锋“本色”,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开拓创新。要保持严的作风、实的态度,以更足精神、更严标准、更大力度,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会后要适时召开会议通报有关情况,并形成情况报告及时报送上级党组织。

王学军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建发集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将理论学习水平自觉转化为推动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各项战略部署在建发集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二是赓续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集团制度流程体系和内部控制、风险防范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着力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推动改革发展。全力以赴推动产品去化、招商去化,不断提升数字化建设水平和运营管理效率,打造商管、物业、代建等新的效益增长点,推动集团高质量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