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商业贸易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火狐电竞平台(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产业板块   >   商业贸易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南方集团有限公司

2019-04-29 14:27:02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组建于1986年的广州军区后勤部武汉企业管理局,1998年整体移交地方。2004年7月,成为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首批28家企业之一。2016年4月,根据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总体部署和省国资委的具体安排,南方集团整体划入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为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目前,集团公司出资企业9家,即:湖北武汉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南方大集实业有限公司、湖北碧海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华江物业有限公司、武汉长江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南方物业有限公司、湖北欧凯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盐长江盐化有限公司(参股)、福保燃气安全新技术有限公司(参股)。

2018年,集团公司资产总额8.44亿元,净资产4.38亿元,供应链营运与服务、资产经营是集团主营业务,2018年实现收入11.69亿元,利润总额1887万元。


www.nfjt.net.cn